晴時多雲

中職Live》王柏融九局上敲超前安 桃猿收服兄弟6連勝

2018/04/18 21:5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0

0

0

0

3

1

2

6

12

2

兄弟

1

0

0

0

4

7

0

猿以6比4拿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兩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兩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與兄弟一路廝殺,靠著王柏融九局上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安,陳禹勳九局下成功關門,最終桃猿以6:4獲勝,拿下6連勝,兄弟吞下3連敗。

第九局

兄弟換上陳琥接替投球,林承飛擊出一壘安打,並靠著犧牲觸擊推進至二壘,詹智堯遭到三振,林立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一舉超前比分。

桃猿九局下換上守護神陳禹勳關門,三振林書逸收下第一個出局數,王威晨擊出內野滾地球,在野手失誤的情況下上壘,下一棒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跑者攻佔一、二壘,周思齊和彭政閔皆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沒能攻下分數,最終桃猿以6:4擊敗兄弟。

第八局

王柏融開局敲安後,中信再度更換投手,由王鴻程上場接替投球,雖然上場就投出四壞球保送,陳俊秀擊出雙殺打,兄弟再換上洪宸宇投球,廖健富擊出超前分安打,本場比賽首度取得領先。

蘇緯達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林柏佑接替尼克斯投球,開局就三振張志豪搶下第一個出局數,然而被兄弟代打的蘇緯達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兩隊八局打完再度戰成平手。

廖健富敲出超前分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林承飛敲出第二分打點,並靠著隊友高飛球,衝回本壘取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七局

桃猿七局上展開反攻,陳俊秀開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接著朱育賢在一人出局擊出一壘安打,林承飛補上一支二壘安帶有1分打點,靠著趁傳上到三壘,林智平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再送回一分,中信更換投手由鄭錡鴻上場成功止血,兩隊戰成3:3平手。

陳俊秀陽春砲,開啟追分攻勢。(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七局下王威晨靠著不死三振上到一壘,王勝偉敲安進佔一、二壘,周思齊的外野飛球再將跑者推進,不過彭政閔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形成三人出局,沒能把握住要回領先的機會。

張志豪六下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第六局

桃猿六局上三上三下,兄弟六局下靠著張志豪的兩分砲再下一城。

彭政閔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第五局

桃猿五局上三上三下,兄弟五局下王峻杰和吳東融敲安,在一人出局分佔一、二壘,王威晨和王勝偉未能擊出內野防區,形成三人出局。

第四局

桃猿四局上兩出局之際,廖健富擊出一壘安打,但下一棒朱育賢慘遭三振;兄弟四局下三上三下。

第三局

桃猿三局上二出局後,藍寅倫、林立接連敲安攻佔得點圈,然而王柏融擊出滾地球結束攻勢;兄弟三局下三上三下。

第二局

陳俊秀在二局上一人出局擊出一壘安打,廖健富獲得保送後攻占一、二壘,不過朱育賢擊出雙殺,桃猿還是未能攻下分數;兄弟二局下兩人出局時,王峻杰在對方野手失誤上壘,吳東融擊出滾地球形成三人出局,無能延續攻勢。

王威晨跑回本壘,攻下第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

桃猿一局上三上三下,兄弟一局下靠著兩次保送攻占一、二壘,周思齊成功犧牲觸擊將跑者送到二、三壘,彭政閔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一分,兄弟先馳得點。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記者廖耀東攝)

開場表演

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

棒次

中信兄弟

藍寅倫  RF

1

王威晨  3B

林立    2B

2

王勝偉  SS

王柏融  CF

3

周思齊  LF

林泓育  C

4

彭政閔  1B

陳俊秀  1B

5

張志豪  CF

廖健富  DH

6

詹子賢  RF

朱育賢  LF

7

陳子豪  DH

林承飛  SS

8

王峻杰  C

林智平  3B

9

吳東融  2B

尼克斯

先發投手

萊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