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劉錚雪恥飆分平生涯新高 廣廈教練猛讚(影音)

2018/04/18 1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劉錚在CBA總冠軍首戰陷入一分未得的窘境,不過第2戰隨即雪恥狂飆32分,一舉追平個人在中國籃球聯賽的生涯新高,雖廣廈與遼寧激戰至延長賽以116:121輸球,總教練李春江仍大讚劉錚的表現。

「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李春江昨天賽後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如是說,「林志傑表現很好,但第二戰對方給他極大的壓力,導致他發揮不好,而劉錚是東方不亮西方亮,我希望每個球員都能如此,積極發揮自己的特點。」

劉錚生涯首度打進CBA總冠軍,雙親特別親臨現場為他加油,卻陷入一分未得的尷尬情形,不過昨天他在總冠軍第二戰大殺四方,全場17投12中、包括外線的8投4中,攻下全隊次高的32分,追平個人在CBA的得分新高,前一次拿32分同樣是對遼寧,時間要追溯至去年的2月26日。

雖然廣廈昨天一度領先,看起來擁有大好機會,然而最終在延長賽以5分之差告負,主場2戰都吞敗,「這是很好的經驗。」劉錚說,「希望到了客場我們能打回來,遼寧隊可以辦到,我們也可以,我們一直很有信心。」

「野獸」林志傑在冠軍戰首戰繳出兇猛外線火力,15投8中、飆進7記三分彈,拿到24分,不過第2戰卻遭到嚴防,命中率下修到只有9投2中,三分球6次出手全盡墨,只拿6分。

林志傑和劉錚首度打進CBA冠軍戰,力拚生涯首座金盃,目前廣廈系列戰以0:2落後遼寧,接下來將要前進客場踢館。

劉錚。(資料照,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