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二軍未上陣 兄弟擊敗統一

2018/04/18 20:26

中信二軍勝統一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重砲手林智勝沒有回到一軍一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今天他也沒有在二軍上場,最終中信二軍仍以6:3擊敗統一二軍。

中信二軍此戰雖然少了林智勝的火力支援,靠著有效攻勢串聯棒打對手,羅錦龍主投4.2局就被敲7安、4分都是自責分,還送出4次四壞保送。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周磊則是繳出6局3安1分責失分的優質先發,中繼投手輪番上陣,雖然邱品睿和陳衍瑞登板各掉1分,最終中信二軍仍以3分之差獲勝。

中信二軍今天共出現11安,陳子鴻、蔡岱霖、岳東華皆有單場雙安表現,黃稚峰雖然吞下3K,不過敲出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

高國慶下放二軍調整,此戰在比賽後段上陣,總計1打數沒安打,還吞下三振,而力拚傷癒歸隊回一軍的羅國龍則是4支0,還收下1次三振。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周磊。(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羅錦龍。(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黃稚峰在4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投手林子崴今天在與中信二軍比賽中,7局下上場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高國慶日前下二軍後,今天以換捕球員在8局下上場守一壘。(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投手陳衍瑞中繼投球1局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蔡奕玄在7局上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

中信二軍投手王梓安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與統一二軍今天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比賽,林智勝未上場比賽且未出現在中信球員休息區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