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喜迎6連勝 王柏融稱關鍵一擊是「運氣」(影音)

2018/04/18 22:17

王柏融關鍵超前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作客中信兄弟主場,雙方先發洋投尼克斯萊福力都繳出優質先發,桃猿隊在尼克斯退場後,把握反攻機會,王柏融從中繼上場的高中學弟陳琥手中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6:4拿下勝利,送給學弟生涯一軍首敗,也幫助猿隊打下6連勝。

王柏融雖然擊出關鍵安打,卻自承近況其實不算好,他說,今晚關鍵的安打其實算運氣,「那次打擊動作都變形,節奏已被破壞,這陣子打擊節奏比較不好,容易想太多,該掌握的球沒掌握好,這支安打之後,信心有回復一點。」

此役關鍵還有林承飛7局上滑回本壘,捕手王峻杰看似有時間觸殺,但其實並未碰到林承飛,主審一開始判安全回壘,中信兄弟促請電視輔助判決後未改判。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自己也是捕手出身,第一時間看到對方動作,就認為應該沒碰到,林承飛則笑說,滑回本壘側身閃避是隊友陳俊秀教的。

王柏融關鍵超前安。(記者廖耀東攝)

林承飛與王峻杰上演本壘攻防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