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ahq投入《部落衝突:皇室戰爭》 組建全新電競戰隊

2018/04/19 15:49

NOVA總監Francis(左)與ahq 執行長林呈洋(右)合影。(取自ahq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又一電競俱樂部投入手遊電競!ahq eSports Club昨(18)日於官方臉書專頁宣布,它們已經成立《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戰隊,並加入皇室戰爭職業聯賽(Clash Royale League)亞洲賽區。

CRL聯賽日前公布新增十二支來自日、韓、東南亞戰隊,而ahq是全台唯一投入該聯賽戰隊,亞洲聯賽季賽將分為兩大賽季,第一季賽事將於4月27日在台北展開循環賽事,十二支隊伍將爭奪季賽冠軍及10萬美金獎金,而在亞洲聯賽名列前茅的隊伍將能進入季後賽,角逐2018年冬季全球總決賽席次。

ahq官方指出,將與在《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屬於全世界第一的NOVA皇室部落進行深度合作,並把過往戰隊經營經驗和NOVA在《皇室戰爭》的優異賽事表現作結合,日後並保持良好合作關係,同時簽下《皇室戰爭》知名選手Yao Yao,共創更多好成績。

亞洲賽區參賽隊伍。(取自ahq臉書)

曾多次獲得《皇室戰爭》賽事佳績的YAOYAO加入ahq戰隊。(取自ahq臉書)

放眼全球賽區,不乏著名電競俱樂部參賽,北美賽區包括TSM、C9、CLG與IMT等,歐洲賽區也有Team Liquid、FNC、G2等都是電競迷耳熟能詳的電競俱樂部,而在亞洲賽區未來將分為日本、南韓與東南亞三個分區,12支戰隊都有相互交手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