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29安大混戰!Lamigo桃猿10:7力克兄弟

2018/04/19 22:3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0

3

0

0

0

3

3

1

10

17

2

兄弟

0

0

0

1

0

4

1

1

0

7

12

2

勝投:洪聖欽 敗投:張凱倫 單場MVP: 全壘打:黃敬瑋、張志豪

第九局

桃猿再度製造滿壘,最後靠藍寅倫的高飛犧牲打敲回第10分,9下守護神陳禹勳登板關門,雖讓彭政閔敲出安打上壘,最終仍力保不失分,為桃猿守下10:7的勝利。

第八局

雖然上半局又被兄弟追平,但桃猿8上再度攻下3分,靠著藍寅倫、王柏融、林泓育的安打串聯,打回領先優勢,但中信兄弟也非省油燈,下半局再還以顏色討回1分。

第七局

7局下

張志豪開砲,敲出陽春彈,率領兄弟追平比數。

張志豪敲出追平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7局上

輪到中信先發賽格威出狀況,安打、保送後被換下,由鄭錡鴻接手,對付左打強棒王柏融,順利讓他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鄭錡鴻功成身退後,由吳哲源上場,但被林泓育、廖健富接連敲出二壘打,Lamigo再度取得超前,以6:5逆轉。

第六局

中信兄弟展開反攻,恰恰彭政閔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提振士氣,接著張志豪安打串聯,兄弟再追回1分,Lamigo也宣佈換投,改由林國裕接手,沒想到這更是猿隊噩夢的開始,一上場先投出四壞球,再被連敲3支安打丟分,兄弟一口氣以5:3逆轉。

林泓育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第四局

中信兄弟靠著林樺慶狀況不穩,連續2支安打外加保送攻下第1分,追成1:3落後。

第三局

前2局兩隊上演投手戰,但第3局桃猿後段棒次建功,小阿飛林承飛先敲安後,今天首度先發的菜鳥黃敬瑋開轟,敲出右外野兩分砲。

桃猿的攻勢還沒完,開路先鋒藍寅倫上一打席因妨礙守備出局,這一局敲出二壘安打上壘,加上林泓育的安打串聯,猿將領先擴大為3分差。

新秀黃敬瑋生涯首次先發就敲出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名單

Lamigo桃猿

藍寅倫 LF
林立 2B
王柏融 CF
林泓育DH
陳俊秀 1B
廖健富 C
陽耀勳 RF
林承飛 SS
黃敬瑋 3B

林樺慶 P

中信兄弟

王威晨 3B
王勝偉 SS
周思齊 LF
彭政閔 DH
張志豪 CF
陳子豪 RF
王峻杰 C
蘇緯達 1B
陳江和 2B

賽格威 P

洪聖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