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全大運電競賽月底開打 世界冠軍陳威霖擔任代言人

2018/04/20 17:20

《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60229」陳威霖擔任全大運電競賽事代言人。(TESL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將於4月28日起於桃園中央大學登場,今年看點之一便是電競首納全大運比賽項目,更請到《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60229」陳威霖擔任電競賽事代言人,首屆賽事將有《爐石戰記》個人賽及《英雄聯盟》團體賽,將早於其他競技項目於26日搶先登場。

電競正逐漸被全世界視為運動項目,不只是2022杭州亞運將電競納入正式項目,2024巴黎奧運也正在考量評估中,而我國去年11月將電競修法視為運動後,今年全大運也將電競納入比賽項目,加上近兩年台灣選手一共囊括四座世界冠軍,可說是電競起步、拓展影響力的絕佳時機。

中央大學睽違三十年後再度舉辦全大運賽事,本次更是創下最多項目、最多參賽選手的規模,更委託台灣電競聯盟協助電競項目舞台搭建、賽事執行與線上轉播等事項,賽程將從26日至30日於中央大學依仁堂排球館及羽球館進行線下賽事。

根據大會提供資料,《英雄聯盟》項目線下賽從八強開打,共有台北城市科大、遠東科大、僑光科大、健行科大、勤益科大、萬能科大及中正大學等電競名校,加上地主隊中央大學等八隊參賽,《爐石戰記》項目則是從十六強開打,誰能拿下首屆全大運電競金牌,值得期待。

《爐石戰記》項目線下賽程。(取自全大運官網)

《英雄聯盟》項目線下賽程。(取自全大運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