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駐印尼代表處、台商、僑界 要當台灣健兒地堅強後盾

2018/04/20 19:26

駐印尼代表陳忠及多名台商、僑界人士在會議中,允諾將扮演堅強後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中華奧會考察團今日前往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拜會,駐印尼代表陳忠及多名台商、僑界人士在會議中,允諾將扮演堅強後盾,力挺台灣健兒在亞運期間安心地爭取佳績。

陳忠及多名僑界代表都將力挺台灣代表團,在賽事期間不僅會提供具台灣味的水餃、包子等,連移動工具汽車都能全力支援,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陳忠在2016年至印尼擔任代表,對於印尼當地辦事效率有著特殊觀點,他認為,印尼剛接手舉辦亞運,前期勢必會比較放鬆,只要接近賽會開始前,絕對會全數動起來,加上印尼總統佐科威十分看重亞運,更不排除讓全國學生放假,相信印尼一定能把亞運辦好。

中華奧會考察團今日前往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拜會。(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