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醫療團隊組「最大團」 全力把關國手健康

2018/04/20 20:58

中華奧會考察團團長張朝國(中)、副團長洪志昌(左)及長庚醫療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對「中繼站」蘇丹公寓環境十分滿意。(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中暑、感冒、登革熱及麻疹會是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台灣國手最需注意的問題。長庚醫療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已做足準備,欲籌組38至40位「史上最大團」專業醫療陣容,讓選手用最健康的身體登上亞運舞台,安心為國爭光。

亞運在8月18日點燃戰火,印尼雅加達的天氣會十分炎熱,且濕度又會過高,恐怕有不少選手中暑或感冒,林瀛洲認為,建議選手穿輕薄服裝,並多補充所需水分以防中暑,至於室內、室外溫差過大等,勢必也得注意自身狀況,得小心感冒。

印尼近來不時有登革熱疫情發生,加上日本沖繩麻疹疫情擴大等,根據過去經驗,林瀛洲會交代醫療團隊注意選手體溫,若出現發燒症狀,將就會進行隔離,至於麻疹部分,將會詢問疾管局是否需要注射預防疫苗。

長庚醫療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記者林岳甫攝)

長庚醫療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