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是第一次!鄭錡鴻早已惹怒富邦(影音)

2018/04/20 23:12

中華職棒富邦對兄弟,比賽中,二隊發生衝突。(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之戰打出火氣,鄭錡鴻八局下對上蔣智賢一記近身球,引發富邦不滿,總教練葉君璋隨即衝上前,蔣智賢甚至直接與兄弟教頭史奈德槓上,雙方清空板凳。

鄭錡鴻八局下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後援,沒想到對到蔣智賢卻投出近身球,其實兩隊在4月5日交手時,鄭錡鴻登板時也曾出現類似事件。當時鄭錡鴻在七局下登板,對林益全投出多顆靠近頭部的近身球,下一棒換蔣智賢上來,鄭錡鴻控球似乎依舊不穩,又投出近身球。

今天鄭錡鴻登板投球面對富邦依舊是狀況百出,上來後暴投和補逸的問題不斷,輪到蔣智賢打擊時,鄭錡鴻投出一記靠近膝蓋位置的近身球,這一球也點燃富邦怒火,葉君璋隨即上場,兩隊清空板凳,蔣智賢甚至出現推史奈德的動作。

兩隊對峙並沒有出現近一步衝突,但雙方火氣依舊沒有熄滅,九局上換上兄弟進攻,倪福德一上來就投出往陳子豪頭部飛去的壞球,而引發兩隊第二次對峙,倪福德還怒摔手套,最終被驅逐出場。

中信5棄將轉戰富邦後組成「復仇者聯盟」,「金控大戰」在今年無疑是中職最熱門話題,雙方在今天衝突之後,對戰話題勢必將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