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挑戰本季第3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22 07:13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效力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下午1點在馬山主場迎戰LG雙子,力拚助隊中止3連敗噩夢,同時這是王維中第6度先發,他將挑戰本季第3勝,無法觀看轉播的朋友,屆時記得鎖定自由體育的新聞!

美職部分,將有2場賽事轉播,由小熊對上洛磯,洛磯推出安德森(Tyler Anderson)擔任先發,小熊則由達比修有擔任主投;緊接著紅襪對上運動家,林子偉板凳隨時待命上場,記得收看電視轉播,為林子偉加油。

NBA季後賽首輪,灰狼將在主場迎戰火箭,火箭目前持有2 :0的領先,灰狼能否在主場收下勝利;爵士也將在主場與雷霆交手,兩隊戰績1勝1敗,兩隊此役會有甚麼表現,喜愛籃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中職部分,2場賽事皆在北台灣舉行,新莊場次由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象隊推出陳琥擔任先發,悍將由羅力擔任主投;桃園場次,統一獅對上Lamigo桃猿,獅隊派出施子謙掛帥,猿隊則由克恩三世坐鎮主場。

SBL總冠軍賽G2將在高雄巨蛋持續進行,在高雄的朋友,記得到場支持唷!

MLB

07:00 小熊vs.洛磯 民視無線台

09:00 紅襪vs.運動家 FOX體育

NBA季後賽

07:30 火箭vs.灰狼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雷霆vs.爵士 緯來體育

NPB

12:00 羅德vs.西武 FOX體育

13:00 軟銀vs.火腿 FOX體育3台

CPBL

17:05 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 Wintv、ELEVEN SPORTS2(MOD)、CPBLTV、愛奇藝

地點:新莊棒球場

17:05 統一獅vs.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CPBLTV、愛奇藝

地點:桃園棒球場

SBL 總冠軍賽G2

19:00 璞園vs.富邦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地點:高雄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