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暫居亞洲勝投王 道奇主場3轟完封國民(影音)

2018/04/22 15: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在主場輸球中止四連勝,道奇今天用全壘打討回顏面,佩德森(Joc Pederson)、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接力開轟,搭配韓籍先發柳賢振7局8K無失分好投,以4:0完封國民,先發7局送出10K的國民「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等不到火力支援,苦吞本季個人第二敗。

昨被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壓制,道奇打線今天火力復甦,壽星佩德森在26歲生日當天開轟,2局下率先從小史手中扛出陽春砲,7局上代打投手的赫南德茲也炸裂,賞給小史單場第2轟,8局下換今天「搖頭娃娃主題日」的主角貝林傑表現,扛出右外野兩分砲將領先擴大到4:0。

主場登板先發的韓投柳賢振表現亮眼,本季首度投完7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只被打出2支一壘安打,此役最大亂流在3局上半,柳賢振在1出局後被敲安打,接著連投2次保送被攻占滿壘,但柳賢振成功回穩製造滾地出局化解危機,隨後連續解決12位打者完成7局投球任務,與牛棚攜手完封國民。

柳賢振連3戰繳出單場8K以上的優質先發,今天拿下本季第3勝,也暫居亞洲投手本季在大聯盟最多勝。

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9局上登板關門,對決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飆出本季個人最速96英哩,成功守下勝利。國民小史用107球投完7局,送出本季個人新高10次三振,挨2發陽春砲責失2分,苦無火力支援吞下本季第2敗。

柳賢振7局8K無失分,喜迎本季第三場勝投。(USA TODAY Sports)

小史7局10K優質先發仍吞敗。(USA TODAY Sports)

生涯對小史打擊率不到2成仍被排進先發,壽星佩德森開轟證明總教練的決定是對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