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OWCP季後賽下週四開打 三支台港澳戰隊均晉級

2018/04/22 14:50

HKA、Machi Esports及LogitechG ABANG等三支台港澳隊伍順利晉級季後賽。(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六週例行賽程結束,A、B組前四隊將晉級季後賽,其中HKA、Machi Esports及LogitechG ABANG等三支台港澳隊伍都順利晉級,季後賽首輪賽事將從26日開打,將採A、B兩組高低順位種子互打的單淘汰賽制,究竟誰能拿下首季OWCP冠軍,值得期待。

A組前四強分別為Detonator KR、Hong Kong Attitude、Machi Esports、Talon Esports;B組則是Blank Esports、MEGA、Xavier Esports與LogitechG ABANG。季後賽制將採高低順位種子互打,如A組第一的Detonator KR將對上B組第四的LogitechG ABANG,A組第二的HKA將對上B組第三的Xavier Esports,以此類推。

季後賽一樣會在週四及週六舉行,八強及四強將採五戰三勝單淘汰制,決賽則是七戰四勝。根據官方規劃,全世界七個賽區的職業競技賽每年將有三季賽事,各區域總獎金池合計將達320萬美元(約9280萬新台幣)。

首季最終戰績表。(取自暴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