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羅力7局飆10K無失分 悍將完封兄弟(影音)

2018/04/22 20:1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0 0 0 0 0 0 0 0 0 7 2

悍將

0 0 0 0 0 0 1 0 X

1

3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力今天投出7局飆10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雖然全隊只出現3支安打,但陳凱倫在7局下敲出致勝二壘安打,打破僵局,富邦牛棚倪福德和張耿豪也聯手封鎖對手打線,悍將終場以1:0完封兄弟。

羅力拿下本季第三勝,也獲選單場MVP,仍以55次三振高居聯盟三振王。

勝利投手:羅力

敗戰投手:陳柏豪

勝利打點:陳凱倫

單場MVP:羅力

第七局

范國宸敲出右外野安打,然後再靠著捕逸上到二壘,陳凱倫在2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悍將率先打破僵局,以1:0領先。

第六局

陳琥被該局首棒打者高孝儀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他也馬上被換下場,生涯首度一軍初先發主投5局挨1安無失分,四壞和觸身球各2,另有6次三振。接替投球的陳柏豪發生牽制失誤,原在一壘的高孝儀一路奔上三壘,但卻因滑壘離開壘包遭到刺殺出局。

羅力三振了曾陶鎔,順利完成隊史的第1000K。陳琥前5局完美封鎖悍將打線,無安打無失分,投出2次觸身球和2次四壞球保送,另有6次三振。

悍將王牌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第四局

上一局挨球吻的林哲瑄退場休息,中外野由高孝儀接替。陳琥對林益全投出觸身球,引發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不滿,雙方清空板凳在場上對峙,兩隊都遭到警告。林益全也退場,換上林旺衛代跑。

林益全遭到觸身球保送。(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清空板凳。(記者林正堃攝)

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3上,許基宏遭到三振後,吳明鴻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羅力隨後再k掉林書逸,並讓王威晨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羅力傳一壘刺殺出局

3下,方克偉獲得四壞保送,一壘有人,陳凱倫短打造成投手傳球失誤,林哲瑄在1人出局獲得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不過蔣智賢擊出雙殺打,悍將未能先馳得點。

林哲瑄遭到觸身球保送。(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兩人都投出三上三下,陳琥前2局就飆出4K。

第一局

羅力雖然一開始被首棒王威晨敲出安打,不過隨後三振掉了王勝偉、張志豪,王威晨盜壘遭到方克偉阻殺出局,未能攻占得點圈,也形成三人出局。

陳琥迎來生涯首場一軍先發,1局下雖然投出保送,但飆出2K力保不失分。

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守位

棒次

富邦悍將

守位

王威晨

2B

1

陳品捷

2B

王勝偉

SS

2

林哲瑄

CF

張志豪

CF

3

蔣智賢 

3B

陳子豪

RF

4

胡金龍

LF

蘇緯達

3B

5

林益全

DH

曾陶鎔

1B

6

高國輝

RF

許基宏

DH

7

范國宸

1B

吳明鴻

C

8

方克偉

C

林書逸

LF

9

陳凱倫

SS

陳琥

P

先發

羅力

P

林哲瑄遭到觸身球保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