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踩二壘掉頭慶祝險遭封殺 林泓育:也是第一次遇到

2018/04/22 17:13

Lamigo桃猿林泓育(後)沒踩二壘壘包,回頭就跟林立(前)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昨天在封殺狀況下,一壘往二壘跑者林泓育未踩二壘,帳面上仍由林立再見安打送回陳俊秀取勝。林泓育說,當時確實沒想到封殺狀態的可能,看到陳俊秀回本壘,第一時間只想到先和之前打擊低潮的林立慶祝。

「如果是在外野手面前落地,那我當然會衝上二壘,當下球已經越過外野手頭頂,應該雙方都認為比賽已經結束,我有注意到俊秀先得分,才去碰觸林立,因為林立之前狀況不好,特別想去激勵他。」林泓育說,直到賽後,教練劉家豪才和他說,當時是封殺狀態,必須先踏上二壘得分才算數。

桃猿隊一壘指導教練劉家豪坦言,第一時間大家注意力都在球的落點,他自己則是注意到二壘審彭楚雲仍站在二壘附近盯著,「我問他『不是結束了嗎?』,他沒多說,賽後才跟我說當時是封殺狀態,獅隊是可以申訴的。二壘審有注意到這個細節,這點要給二壘審一個肯定,我們球隊賽前也有討論,也要提醒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