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豪華打線火力不穩 葉總:心理因素

2018/04/22 17:47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今年補進蔣智賢、張正偉等人後,富邦悍將打線升級,但無論團隊打擊率2成64、長打率3成82、12發全壘打等數據,都是敬陪末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現階段打線確實較不穩定,心理因素可能是主要關鍵。

季前補進多名即戰力,悍將無論投打都更豪華,尤其打線被喻為「鑽石級」,至今表現卻與預期有落差。葉總說:「目前確實有些困擾,每場比賽對我們都是經驗,持續往好的方向去幫選手調整。」

葉君璋表示,打擊目前看來狀況不穩定,主要可能是心理問題,「可能因為大家非常看好,他們無形中給自己較大壓力,大家會覺得富邦打線最強,我相信這些都會影響選手想法,自己也必須去承受壓力、對抗壓力。」

要解決這些問題,葉總也直言:「贏球就沒壓力啊,就是想辦法贏球而已,每隊都是如此。」

中職僅4隊,今年各隊交手戰績極端,富邦對中信兄弟、桃猿成績都不錯,唯獨對統一獅1勝7敗,被獅隊吃定。葉總說:「可能獅隊去年對我們有吃點虧,今年特別研究,他們牛棚有威脅到我們打者,確實很強,對我們的策略和情蒐達到效果。」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