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落後5分不能盜壘? 白襪安德森引韋蘭德不爽(影音)

2018/04/22 1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5歲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昨天對白襪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10:0大勝,奪得本季第3勝。但比賽中,白襪24歲年輕好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在球隊落後5分的情況下嘗試盜壘,引起韋蘭德不滿,雙方一度還互相嗆聲。

韋蘭德該場比賽前4局沒讓對手敲安,5局上1出局後,當時白襪落後5分,安德森敲出白襪隊的第一支安打,也破了韋蘭德無安打比賽,之後韋蘭德在0好3壞的情況下,保送白襪捕手納瓦耶茲(Omar Narvaez),安德森也「跑上」二壘,之後安德森想再嘗試盜壘,被韋蘭德牽制抓到形成夾殺,納瓦耶茲為了掩護跑向二壘出局,安德森則是安全回壘。

「他有點太過分了,我要讓他知道。」韋蘭德表示,「我並不會因為被他敲安而失望。」他指出,「他在比數0:5、球數0好3壞的情況下盜壘,這可不是什麼偉大的棒球,他當下還在慶祝。」

韋蘭德認為,「這就像,『嘿,我現在不擔心你,因為是5:0,我知道你會盜壘,如果我不想讓你跑,我會稍微看管,但我想解決打者』。」

韋蘭德說,「我甚至不知道他在慶祝什麼,他根本就沒有被計到為盜壘,也許他認為他做了,我不知道。」;不過,安德森則表示,「我不在乎,我只是上場打,享受比賽,如果他把這事情放在心上,那又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