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施子謙好投、王鏡銘關鍵2K 獅隊本季首勝桃猿

2018/04/22 21:23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賽前,統一獅隊本季尚未贏過Lamigo桃猿隊,本週末作客桃園球場的最後一戰,終於在施子謙好投、王鏡銘關鍵2次三振壓制下,5:4險勝桃猿隊,斬斷桃猿隊平隊史紀錄的9連勝。

施子謙投6.1局僅失1分,投球任內製造3次雙殺,投出優質先發,7局下遇到亂流,滿壘時對黃敬瑋投出1次三振後,教練團選擇讓王鏡銘接手,王鏡銘接連三振藍寅倫、林承飛,化解危機。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賽後坦言,終於鬆一口氣,「賽前對桃猿都還沒贏過,全隊上下都很想贏,這場終於開胡。之前常常只差臨門一腳,相信經過這場後,球員的決心會更強。」

施子謙說,賽前多少會有點壓力,今天捕手陳重羽搭配的重點,主要是壓低球路,「讓對方打了3次雙殺打,能夠有效把球路壓低,應該是關鍵。這場應該是一軍投球以來最好的一場,都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統一獅王鏡銘。(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