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度觸身球惹火悍將 陳琥:真的不小心

2018/04/22 21:36

陳琥今對悍將先發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生涯首度先發卻成為「金控大戰」清空板凳的主角,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晚2次觸身球惹火富邦悍將,他賽後說:「真的是不小心的。」

陳琥今對悍將先發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在0:0時退場,最終無關勝負,但在第3、4局先後對林哲瑄、林益全投出觸身球,引爆悍將火氣,率先衝上場叫罵,雙方再度清空板凳。

「我不是故意的,也不知道他們會衝過來。」賽後被問到當時狀況,陳琥表示,兩次皆不小心失投,「都是內角球,一個要配吊高的球但失投,一個是想壓低,可是⋯⋯。」

事發時,隊友將陳琥擋在投手丘後面,他說:「學長當下有給我鼓勵,因為真的是不小心的。」

陳琥前5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6局下才被高孝儀揮出第1安,他也因右手食指破皮、指甲裂開而退場;另外,含2次觸身球在內,投出4次保送,他說:「想把球壓低,可能落差比較大,整體狀況還不錯,只是還是有失投,只能說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