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再戰保時捷女網 會外次輪止步

2018/04/22 22:21

謝淑薇無緣挺進保時捷女網賽最終第3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保時捷女網賽,謝淑薇單打會外開胡之後,次輪2個3:6不敵俄國對手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無緣挺進最終第3輪,小薇預計轉戰摩洛哥,持續為下月底的法網紅土大滿貫備戰。

本週最新世界女單排名60的謝淑薇,相隔9年再度角逐這項歐洲紅土大賽,會外首戰排名391的地主外卡葛拉琪(Katharina Gerlach),她力拚2小時後,就以2:6、7:5、6:2驚險逆轉勝。

次輪面對首度交鋒的庫德梅托娃,小薇開賽互破拉鋸,可惜盤尾再遭破發而讓出首盤。第2盤小薇發球局很快失守,苦苦追趕下未能咬上,最終直落2吞敗。此役小薇挨了7記愛司、發出9個雙誤, 形成輸球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