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準絕殺! 公鹿連贏2場扳平戰局(影音)

2018/04/23 07:56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公鹿今差點花光20分領先,還好「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最後5秒籃下補進2分,率隊104:102險勝塞爾提克,將系列戰打成2:2平手。兩軍在週三(25日)回到塞爾提克主場一較高低,贏家將取得聽牌。

公鹿上半場打得順,還曾領先對手多達20分,卻在下半場花光領先優勢,且末節剩52秒陷入落後,好在上季新人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先在33秒飆進超前三分球,亞德托昆波在亂軍之中將球補進更是致勝關鍵,他此仗貢獻27分、7籃板及5助攻。

公鹿另一得分箭頭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3分,J.帕克(Jabari Parker)16分,布洛格登進帳10分。

塞爾提克二年級好手J.布朗(Jaylen Brown)貢獻34分、8籃板,菜鳥塔圖姆(Jayson Tatum)挹注21分,哈福德(Al Horford)13分、莫里斯(Marcus Morris)都拿13分,羅齊爾(Terry Rozier)10分、8助攻。

綠衫軍反撲卻在最後宣告失敗,無緣取得聽牌,且他們在系列戰從2:0領先連敗兩戰變成2:2平,下戰重返主場勢必得重新振作。

字母哥(右)末節一記重扣。(USA TODAY Sports)

布洛格登(右)飆超前三分球。(USA TODAY Sports)

綠衫軍遭扳平系列賽,週三回主場再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