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7、8日中職明星賽 今年「五項戰技」復古回歸

2018/04/23 15:1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宣告明星賽日程及主視覺設計,今年明星賽辦在天母棒球場,7月7日、8日開打,7日是傳統明星賽,8日則是將只有全壘打大賽的賽程改為復古的「五項戰技」。

今天記者會上,Lamigo桃猿隊朱育賢、統一獅隊邱浩鈞、富邦悍將李宗賢及中信兄弟王威晨出席。王威晨回憶,就讀重慶國中時期,就常在天母球場擔任球僮,看老爸王光輝打球,「爸爸在明星賽也有紀錄,自己則是沒參加過,很希望能追著他的紀錄。」

今年明星賽組隊方式回歸過往,戰績第1、第4的Lamigo桃猿隊、富邦悍將組成明星紅隊,第2、第3名的統一獅、中信兄弟組成明星白隊,票選擇同樣納入球迷(60%)、專業人員(40%),網路、通訊投票4月25日中午起開跑。

今年全明星賽,「五項戰技」復古回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