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加強管制不理性球迷 最嚴重會請出球場

2018/04/23 20:15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關於蔣智賢22日於比賽中提前退場,疑似是有球迷在看台大喊「蔣智賢,愛打砲!」,致使他情緒波動出現過度換氣症候群,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上專案討論,會長吳志揚表示,球隊無法約束每位球迷的個人行為,再有類似情形將依球場注意事項處理,最嚴重就是請出球場。

吳志揚指出,球迷各種類型都有,各隊都有類似經驗,不能要求球隊去管理好自己的球迷,因為很難界定球迷屬於哪一隊,只有主場球隊能夠管理,對於人身攻擊、擾亂秩序、影響球員等行為,各隊會依據球場注意事項,有自己管理的方式。

富邦領隊蔡承儒強調,球員不應該被球迷人身攻擊,富邦球團有意務管理現場秩序,讓球迷能更舒服地看球,希望球迷對球員不要有人身攻擊,未來將加強比賽現場的管制,最嚴重就是請出球場。

蔣智賢昨天因情緒波動大出現過度換氣症候群,隨後退場休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