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爵士搶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24 07:16

火箭「大鬍子」哈登。(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你送上今日賽事

NBA首輪季後賽火熱進行中,今日共有兩場賽事,首場由灰狼主場迎戰火箭,上場灰狼拿到睽違14年的季後賽首勝,靠著明星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全能表現與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大復活取得「雙十」成績帶領球隊拿下寶貴一勝,不過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保羅(Chris Paul)誓言搶得聽牌優勢,精彩比賽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另一場則是雷霆客場挑戰爵士,上場在「西班牙金童」魯比歐(Ricky Rubio)得到「大三元」神勇表現,加上新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表現不俗也轟下22分帶領球隊系列賽取得2:1的領先,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賽後更嗆要限制對手,不能讓對方投籃太輕鬆,其與兩位巨頭P.喬治(Paul George)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又會換誰挺身而出呢?請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在MLB方面,早上七點雙城對上洋基,洋基派出日本強投田中將太先發,本季狀況不佳,是否能挑戰他的第二勝呢?另一場賽事由天使對上太空人,天使派出先發史卡格迎戰太空人柯爾,場場精彩,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晚間七點SBL總冠軍富邦璞園之戰於新莊體育館開打,富邦上場靠著「豪弟」林書緯砍下22分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系列賽扳成1:1平手,璞園在前場籃板數輸了對手10個,種下敗因,「新台灣人」Q.戴維斯在系列戰表現依舊高檔,但仍需要本土球員跳出提供火力支援,場場關鍵,喜愛SBL的球迷們請記得準時收看囉!

CPBL例行賽在花蓮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統一獅派出羅里奇迎戰中信兄弟本季一勝難求的洋投萊福力,又是精彩的洋投對決,究竟是羅里奇能那下本季第二勝,又或是萊福力能順利收下首勝呢? 喜愛中職的球迷們請記得準時收看囉!

日職例行賽方面,下午五點有三場比賽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巨人迎戰中日、日本火腿面對歐力士,以及軟銀對決西武。喜愛日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NBA季後賽

08:00 火箭@灰狼 (緯來體育)

10:30 雷霆@爵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例行賽

07:00 雙城@洋基 (民視無線台、FOX體育)

08:00 天使@太空人 (FOX體育3台)

SBL總冠軍賽

19:00 富邦@璞園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CPBL例行賽

18:35 中信兄弟@統一獅 <花蓮>(FOX體育、ELEVEN SPORTS1(MOD)、CPBLTV、愛奇藝)

NPB例行賽

17:00 中日 V.S. 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歐力士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

17:00 西武V.S. 軟銀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