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換人當 本季僅紅襪、國民得繳豪華稅

2018/04/24 08:56

紅襪是大聯盟本季最貴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邪惡帝國」換人當!美媒報導本季至今只有紅襪與國民兩隊薪資超標,需按規定繳交額外的豪華稅,道奇、洋基等傳統豪門球隊都沒有超過規定門檻,可能正為季後爭取頂級自由球員累積銀彈做足準備。

EPSN報導指,出大聯盟本季的豪華稅門檻為1.97億美元,根據美聯社的開季團隊薪資清單,紅襪本季團隊薪資為全聯盟最高的2.34億美元,需繳交940萬美元的豪華稅金,第二名的國民則為2.01億美元,需繳交豪華稅金120萬美元。

巨人隊以1.96億美元過關免繳豪華稅,小熊1.84億、太空人1.82億、道奇1.82億和洋基1.79億美元也都低於豪華稅門檻,美媒指出道奇與洋基今年團隊薪資沒有超標,明年豪華稅率能從50%壓低到20%,對於爭取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唐納森(Josh Donaldson)等頂級自由球員極為有利。

洋基在2003到2017年間,團隊薪資年年超過規定門檻,累積3.41億美元的豪華稅支出,素有砸錢買大咖的「邪惡帝國」之稱,而過去四年薪資累積最高的道奇,近5年也累積繳交了1.50億美元的豪華稅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