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明先發對太空人 艾圖維:聽說他很厲害

2018/04/24 09:35

天使投手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憑藉投打優異演出在大聯盟颳起旋風,明天他將先發主投對決太空人,比賽未演先轟動,但衛冕軍顯然毫無懼色,瑞迪克(Josh Reddick)認為「大谷只是另一個投手」,艾圖維(Jose Altuve)則表示,「我聽說他很厲害。」

「他就只是另一個投手。」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說,「這只是外界高度炒作罷了,你要做的就是在場上拚盡全力迎戰投手,很顯然的,要對上他真的讓人感到興奮,終於可以見識他的能力,但我不覺得我們需要擔心。」

大谷大聯盟生涯首場比賽,主投6局被敲3安失3分拿到首勝,第2戰表現更上層樓,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還一口氣送出12次三振,強勢豪取二連勝,好投表現獲得也絕佳讚賞。

雖然第3戰對紅襪2局就痛失3分,最後因手指水泡的問題影響而退場,投球狀態仍待觀察,不過大谷前幾天近牛棚練投狀況一切順利,天使教頭索西亞(Mike Scioscia)也決定讓他如期先發,明天大谷將迎接衛冕軍太空人的考驗。

「我聽說他很厲害。」拿下3座美聯打擊王的艾圖維說,「他可以投出100英哩的指叉球,我們得全力奮戰,即使是對上他,我們得試著打下分數。」

其實艾圖維並不是第一次對上大谷,在2014年舉辦的「日美棒球對抗賽」跨海大戰,艾圖維就從大谷手中敲出過安打。

天使今天前往休士頓踢館展開與太空人的3場系列賽,大谷今天並沒有以打者身分上陣,他將在明天先發主投,對手則派出摩頓(Charlie Morton)應戰。

太空人亞圖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