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悚!31歲投手上場後腦出血送醫(影音)

2018/04/24 09:32

白襪投手法庫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受傷事件,白襪隊投手法庫哈(Danny Farquhar)在上週五出賽時,突然在休息室昏倒,緊急送醫後發現,他患有腦動脈瘤,因腦出血才發生意外。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週五,當天白襪在主場出戰太空人,法庫哈在第六局接替先發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投球,未料卻在退場後在休息室暈倒。

白襪見狀況危急,緊急派出醫療小組送他至醫院,發現他因腦動脈瘤造成腦出血,院方隨即對他實施手術治療。

所幸法庫哈在到院後恢復意識,白襪也表示手術過後法庫哈的恢復狀況良好,目前已將他列入60天傷兵名單,未來幾週會密切注意他的狀況。

法庫哈今年31歲,累積10年大聯盟生涯,效力過光芒、水手、白襪,專職後援,生涯累積10勝15敗、3.93的防禦率。

據國健署統計,腦動脈瘤是國人第三大死因,這雖非惡性腫瘤,但一但破裂就有可能造成腦中風,死亡率高達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