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2015奪冠功臣 今宣佈結束NBA生涯

2018/04/24 1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真是歲月不饒人,前勇士冠軍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今天宣佈回到故鄉澳洲加盟雪梨國王隊,並宣佈從NBA中退休。

柏格特曾在2015年隨勇士隊奪冠,當時還是球隊不可或缺的要角,但豐富傷病史讓他之後變為浪人,輾轉效力小牛、騎士、湖人。

今年才33歲的柏格特是史上第一位來自澳洲的選秀狀元,2005年他被公鹿隊選中,但僅菜鳥球季全勤出賽,大小傷勢不斷。

回到澳洲職籃後,柏格特表示,「接下來2年我會在這裡打球,NBA、歐洲職籃都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中了。」等同宣告從NBA引退。

這位七呎長人NBA生涯13年共出賽694場,平均送出9.8分、8.7籃板、1.6火鍋的表現。

柏格特宣布從NBA退休。(美聯社)

柏格特曾在2015助勇士奪冠,這是他生涯最風光的一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