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壇美女米爾莎公佈懷孕喜訊 重返球場往後延期

2018/04/24 15:54

印度人氣美女米爾莎日前她突然透過網路社交平台公佈了懷孕喜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印度人氣美女米爾莎(Sania Mirza)因傷休兵多時,原定本季重出江湖,日前她突然透過網路社交平台公佈了懷孕喜訊,這也讓已經31歲的前雙打世界球后,未來復出之路更加漫長,甚至退休可能性大增。

去年秋天,米爾莎還與中國彭帥聯手打進北京網賽女雙4強,之後卻因治療腿傷長期高掛免戰牌,這位南亞老將原本打算今年重返球場,卻在個人Instagram發了一張卡通版更衣室圖片,她和丈夫的裝備中間掛著一件嬰兒服,暗示即將到來的家庭新成員,生涯規劃也勢大幅調整。米爾莎2010年嫁給和巴基斯坦板球明星馬利克(Shoaib Malik) ,由於印、巴是多年宿敵,這段婚姻在兩國境內引發軒然大波,甚至遭受宗教團體強烈反彈。 

色藝雙全的米爾莎,是2005年WTA最佳新秀,2007年女單最佳排名曾達27,後來她轉戰雙打成績更加出色,與「瑞士公主」 辛吉絲(Martina Hingis)曾在2015至16年締造跨季41連勝的驚人紀錄,也榮膺印度首位女雙世界第1。

#BabyMirzaMalik @daaemi

Sania Mirza(@mirzasania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印度人氣美女米爾莎日前她突然透過網路社交平台公佈了懷孕喜訊。(資料照,法新社)

印度人氣美女米爾莎因傷休兵多時,突然在個人Instagram公佈了懷孕喜訊。(取自米爾莎IG)

印度美女米爾莎(左起)曾與瑞士名將費德爾在表演賽搭檔混雙。(取自米爾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