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應危險球指控 劉志威:富邦無視聯盟專業判定

2018/04/24 19:33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近來因近身危險球,數度引爆衝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近來因近身危險球,數度引爆衝突,富邦領隊蔡承儒昨天指4月5日兄弟鄭錡鴻對林益全連投3次危險球。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富邦一再強調自己的認定,並無助於解決事情。

聯盟昨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近來的危險球爭議,決定一旦裁判認定投手故意投危險球,罰則將加重,希望能減少爭議。會後蔡承儒表示,希望聯盟能加強裁判的警覺性和判斷,並舉4月5日的比賽為例,指鄭錡鴻對林益全連投3個危險球,2球差點打到頭部,裁判在第一時間的警告,就顯得重要。

劉志威表示,鄭錡鴻和林益全的那個打席,裁判組在4月13日檢視比賽畫面,認定並非故意,之後再經過賽務部、主管會議確認,在領隊會議中報告,事後富邦仍然強調自己的認定,無視聯盟專業的判定,這樣無助於解決事情。

劉志威表示,不樂見衝突繼續發生,但是富邦憑自己的認定指控危險球,兄弟也要保護自己的球隊和球員,必須有所回應。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