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冠軍戰當弟頭號粉絲 林書豪:退休加盟SBL不是不可能

2018/04/24 19:54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於NBA休季返台,改當弟弟林書緯的頭號粉絲,冠軍戰從高雄一路北上,今現身新莊體育場替弟弟和富邦勇士加油,林書豪說,「SBL很精彩,平時在美國都會在網路上收看,這次剛好弟弟打進冠軍賽,所以一定要來現場看林書緯打球。」

兄弟倆感情深,從小一起訓練,林書緯至高中、大學到現在打SBL,林書豪都會關注,各自進入職業隊後,休季期間彼此切磋球技,林書豪說,「我一直以弟弟為榮,當別人說他身材瘦小,不適合打籃球,都會很生氣,我最清楚他的實力在哪裡。」

SBL自例行賽到季後賽,幾乎每場必看的林書豪認為,SBL的水準很高,其中像是璞園的簡浩、林金榜和陳堅恩都是很棒的選手,但心中最支持的還是勇士,和很多隊員都很熟,加上弟弟在陣中,愛屋及烏,當然期盼他們能奪冠。

林書豪心中一直有願望能和弟弟同隊打球,被問到是否退休後加入SBL,延續籃球生涯,林書豪笑說,「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但現在還是專注在NBA賽場,若未來兄弟要同隊,我會說服當牙醫的大哥辭職。」

林書豪現場觀看SBL冠軍賽。(記者劉信德攝)

林書豪。(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