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國龍美技加清壘打 統一獅大勝中信兄弟

2018/04/24 23:09

羅國龍長傳本壘,助殺闖本壘的兄弟周思齊後,開心和隊友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羅國龍在1次關鍵的外野長傳本壘助殺後,再打下3分打點,獅隊以12:2擊敗中信兄弟,贏得花蓮本季首戰勝利,花蓮子弟羅國龍獲選為單場MVP。

羅國龍4月1日拉傷小腿,今天在家鄉復出,就以精采的攻守表現拿到MVP,首度由老婆頒獎。羅國龍表示,很高興能幫助球隊贏球,雖然爸爸媽媽不能來球場,但一定在家裡看轉播,如果沒打好,爸爸又要打電話來了。

羅國龍4打數擊出2支二壘打,但是自認應該要更好,主要是2次滿球數後被三振,都是二、三壘有人,如果能有安打,早一點拉開比數,可以贏得更輕鬆一點。

7局上2:3落後的兄弟,2出局後周思齊擊出二壘打,再靠著張志豪中外野安打搶攻本壘,被羅國龍直傳本壘觸殺,兄弟挑戰判決失敗,獅隊保住領先。

7局下獅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先靠著捕逸攻下1分,鄧志偉擊出投手前強襲球,兄弟洪宸宇倒在地上把球傳回本壘,但捕手吳明鴻未能觸殺蘇智傑,羅國龍再擊出二壘打清空3名跑者,將比數拉開到8:2。

羅國龍老婆頒獎給獲選單場MVP的老公(記者林正堃攝)

羅國龍掃出清壘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國龍長傳本壘,助殺闖本壘的兄弟周思齊後,開心和隊友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技巧閃過兄弟捕手吳明鴻觸殺,安全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羅國龍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