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5.1局飆7K無關勝敗 天使 8:7 太空人(影音)

2018/04/25 11:2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天使

1

1 2 0 0 0 4 0

0

8

8

0

太空人

0 1 0 0 2 2 2 0

0

7

14

0

大谷翔平投球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5.1

6

4

4

5

7

1

4.43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A:責失分

大谷此役主投5.1局飆7K用98球,其中55球是好球,挨6安失4分,單場5保送也是個人最多,防禦率從3.60上升至4.43。

第七局

金斯勒獲得保送,阿普頓和普侯斯接連擊出安打追平,西蒙斯敲出三分砲,單場雙響砲,助天使以8:5要回領先。

柏格曼在一三壘有人適時敲出安打追回1分,岡薩雷茲也擊出中外野落地巧妙的安打,打回第7分。

第六局

大谷翔平保送了古利爾,然後三振了柏格曼後被換下場休息,後援投手阿瓦瑞茲(Jose Alvarez)接替後被麥肯敲出2分砲,有1分記在大谷身上,與本季第3勝擦身而過。太空人以5:4超前天使。

第五局

大谷翔平投出保送後被費雪(Derek Fisher)擊出兩分砲,太空人追到3:4一分落後。

第四局

大谷翔平先是挨了古利爾一支安打,隨後讓柏格曼擊出內野滾地球封殺二壘跑者,再讓麥肯擊出雙殺打。

第三局

摩頓自亂陣腳連續投出三次保送形成滿壘,阿普頓(Justin Upton)和西蒙斯的安打接連送回跑者,天使單局得2分,以4:1領先太空人。

大谷翔平一上來先投出保送,不過他仍有效壓制太空人前段打線,讓史普林格敲出內野飛球出局,然後K掉艾圖維後又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不過最後仍三振掉瑞迪克化解失分危機。該局更飆出101英里(約162公里)火球。

第二局

2上,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天使2:0領先太空人。

2下,大谷翔平連續三振了瑞迪克(Josh Reddick)和古利爾(Yuli Gurriel),不過隨後出現亂流,先是被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二壘安打,再保送了麥肯(Brian McCann),下一棒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再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追回1分。 

第一局

1上,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首打席開轟,從太空人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0轟出爐,幫助天使先馳得點。

1下,大谷翔平一開始先被開路先鋒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出安打上壘,隨後回穩,讓去年美聯MVP艾圖維(Jose Altuve)擊出外野飛球出局,太空人執行打帶跑戰術,未料柯瑞亞(Carlos Correa)遭到三振,一壘跑者也被夾殺出局形成雙殺,首局未掉分。

兩隊先發名單:

天使

1. Ian Kinsler  2B
2. Mike Trout  DH
3. Justin Upton  LF
4. Albert Pujols 1B
5. Andrelton Simmons  SS
6. Zack Cozart 3B
7. Kole Calhoun  RF
8. Chris Young CF
9. Martin Maldonado C

先發投手:大谷翔平

太空人
1. George Springer  DH
2. Jose Altuve 2B
3. Carlos Correa SS
4. Josh Reddick  RF
5. Yuli Gurriel  1B
6. Alex Bregman  3B
7. Brian McCann  C
8. Marwin Gonzalez  LF
9. Derek Fisher  CF
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