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標挑戰300勝? 克蕭沒信心能達陣

2018/04/25 08:40

道奇左投克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史上只有24人生涯拿到300勝,而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近日受訪時表示,他不覺得自己能成為第25人。

3屆賽揚獎投手克蕭毫無疑問是最強投手之一,目前30歲的他,今年是他生涯第11個賽季,克蕭已經拿到145勝,接近300勝的一半里程碑。

「我不覺得我能夠達成300勝的門檻。」克蕭說,「我覺得這根本不會發生,這真的很難。」

攤開完成300勝投手的成績來看,像是梅達斯(Greg Maddux)、強森(Randy Johnson)和葛拉文(Tom Glavine)都至少投了20年,克蕭仿照前輩再投個10年左右,達成目標每年至少要拿15.5勝。

「我已經投了10年,同時也拿到了很多比賽。」克蕭在展望未來之前,談到自己至今所累積的成績,他認為自己很幸運可以來到一支季後賽等級的球隊,「我們贏了很多比賽,能夠成為這支偉大球隊的一份子,這讓你贏得了更多勝利。」

「儘管現在連一半都還沒達成,但我覺得300勝肯定很酷。」不過克蕭最後強調,他投球不會特別去想這件事。

克蕭本季至今出賽5場,繳出1勝3敗的成績,防禦率2.45,33局被敲29安打,送出35次三振,明天他將在主場先發迎戰馬林魚,對手派出理查斯(Trevor Richar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