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四戰擅離板凳 魏少差點被禁賽

2018/04/25 09:38

雷霆面臨被聽牌的劣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昨天在客場以96:113輸給爵士,首輪系列戰面臨1:3被聽牌的劣勢,而第四戰比賽氣氛劍拔弩張,主控「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差一點因為幫隊友出氣被禁賽。

兩隊昨役打出火氣,兩隊一共被吹判7次技術犯規,爵士克勞德(Jae Crowder)更一人吞下2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而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和雷霆替補後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在第四節爆發衝突,兩人也更吞了一次技術犯規,當時準備被換上場的魏斯布魯克衝上場加入戰局,根據聯盟規定,擅自離開板凳進場,球員會被禁賽一場。

NBA官方今天也公布懲處,魏斯布魯克沒有被禁賽,只是被罰款10萬美元,該判決也讓雷霆鬆了一口氣。

魏斯布魯克昨天擅離板凳區,差點被禁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