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瑞迪克聯手恩比德 七六人力退熱火晉級次輪!

2018/04/25 10:50

瑞迪克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7分。(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的七六人,今回到主場迎戰熱火,上半場打完,雙方戰成平手,第3節七六人打出34:20攻勢,終場以104:91擊敗熱火,並以系列賽4:1晉級,也是他們自2012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次輪。

七六人本季擺脫過去幾年墊底的陰霾,在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帶領下,例行賽打出驚奇,加上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的助拳,七六人在例行賽尾聲拉出16連勝,以東部第3種子勇闖季後賽。

首輪面對季後賽經驗豐富的熱火,前4戰打完,取得3:1聽牌優勢,其中兩場甚至大勝熱火超過20分,七六人傳奇球星艾佛森也力讚,現在的七六人天賦爆表,未來一片光明。

76人擊敗熱火,自2012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次輪。(今日美國)

今進行關門戰,兩隊開局一路拉鋸,上半場打完戰成46:46平手,易籃後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輪流飆進三分球,率隊甩開熱火糾纏;決勝節趁著對手鬆懈,熱火展開反撲,一度縮小差距,但關鍵時刻J.強森(James Johnson)吞下技術犯規,加上T.強森犯滿離場,反撲氣勢也被澆熄,無緣延長戰線。

此役七六人5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42%優於熱火的38.6%,瑞迪克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7分,恩比德19分、12籃板,西蒙斯14分、10籃板、6助攻。

熱火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繳全隊最高18分、8籃板、7助攻,卓吉奇(Goran Dragic)15分、4助攻,T.強森(Tyler Johnson)16分。

歐利尼克繳全隊最高18分8籃板7助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