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身高192公分 傅兆玄跳回個人首金

2018/04/25 12:57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身高192公分的桃園國中傅兆玄今天在全中運國男組跳高決賽,以1公尺95,勇奪個人首金,去年第九名作收的他捲土重來,抱回金牌。

傅兆玄因個子高,小學曾被抓去打籃球,但他坦言,投籃很難,也對球類沒興趣,繼續練田徑,國二開始也兼練混合五項,跳高、110公尺跨欄成績較為優異。

儘管已經長到192公分,傅兆玄希望,可以長到195公分,至於跳高場上目標,他想先克服2公尺大關。

傅兆玄今天挑戰打破大會紀錄,但2公尺04三跳失敗,他表示,體力跟天氣都有影響,他不只參加跳高,還有混合五項賽事。

桃園國中傅兆玄,國中跳高組跳出1公尺97成績,拿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桃園國中傅兆玄,國中跳高組跳出1公尺97成績,拿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