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虎尾高中金牌一面又一面 高女總成績暫居全國第一

2018/04/25 15:12

虎尾高中邱于庭(左三)勇奪高女標槍金牌,虎高校長薛東埠(左二)專程到場祝賀。(記者廖淑玲翻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高中全中運金牌一面又一面,截至今天中午,已有3面金牌落袋,還有二人破大會紀錄,高女總成績暫居全國第一,虎高校長薛東埠還專程到場祝賀,女將表現亮眼,讓人刮目相看。

虎尾高中體育班田徑隊參加今年全中運捷報頻傳,到今天中午,已有邱于庭高女標槍金牌、郭千卉高女七項混合金牌、黃冠綾高女一萬公尺競走金牌。

郭千卉在高女七項混合成績達5030分,破大會紀錄、黃冠綾在高女一萬公尺競走以50分34秒的成績拿下金牌並破大會紀錄。

虎尾高中黃冠綾(左二)勇奪高女一萬公尺競走金牌還破大會紀錄。(記者廖淑玲翻攝)

虎尾高中郭千卉(左二)勇奪高女七項混合金牌,還破大會紀錄。(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