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黃子鵬再繳7局好投 二軍投手三冠王

2018/04/25 20:15

黃子鵬暫居二軍投手三冠王。(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本季在二軍先發出賽成績超殺,今天對統一獅二軍再繳出7局0責失、送7K的好投,率隊以10比3獲勝,收下個人本季第5勝,包辦二軍勝投、防禦率、奪三振的三冠王。

剛滿24歲的黃子鵬是桃猿在去年季中選秀第七輪指名,今天對獅隊先發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非責失),拿個人本季第5勝;目前二軍戰績5勝、防禦率1.18、還有43次奪三振,全都是二軍投手榜第一名。

今天比賽桃猿全場敲出16支安打,陽耀勳、張閔勛、梁家榮都單場猛打賞,其中張閔勛今扛第四棒,在第8局敲出兩分砲,是個人本季二軍第2轟。

獅隊今派出羅錦龍先發,但投5.1局就被敲11支安打,失掉6分全是責失,吞下個人本季第3敗。

張閔勛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羅錦龍吞本季第3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