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雙林」皆未先發 林益全待命代打

2018/04/25 18:18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上週末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的觸身球風波,兩位遭到球吻的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林益全,今天都未出現在面對Lamigo桃猿隊的先發打序中,林哲瑄下二軍,林益全則是待命代打。

林哲瑄說,是否能10天就歸隊,還要看防護員怎麼評估,目前隨一軍練球,打擊還沒有辦法打,傳接球則是某些接球角度還會受影響。林哲瑄也說,那天賽後就有收到中信兄弟投手陳琥當面道歉,「觸身球是比賽一部分,這次很幸運的是沒有骨裂,休息時間不算長,已算幸運。」

林益全則說,傷勢目前應該需要休息2、3天,不過今天若球隊需要,將待命代打,他也說,該役賽後陳琥有傳訊道歉,事情過了就好。

富邦悍將林哲瑄左手遭觸身球擊中的地方依然疼痛。(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今待命代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