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新人林知譽 磨一年後初登一軍

2018/04/25 18:49

Lamigo桃猿隊林知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2016年選秀會第8輪選中輔仁大學外野手林知譽,經過去年一整年的二軍磨練,今年林知譽在二軍打出亮眼成績,為他掙得生涯初登一軍的機會,今天雖然未先發,但他說,若上場會盡量把在二軍學到的表現出來。

去年林知譽二軍出賽54場、打擊率2成24,今年在二軍出賽10場,樣本數雖不多,但擁有3成45打擊率,長打率則突破7成。林知譽說,週日晚上就接到球隊管理通知,他認為今年春訓準備得完整,也有機會去石垣島交流賽見識,「雖然上場機會不多,不過在場下看到對手、隊友,學到很多細膩的部分。」

桃猿隊近幾年選秀後段驚奇多,最近才有表現亮眼的黃敬瑋,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同是選秀後段出身的林知譽說,只要有機會進職棒,大家都有一定水準,「平常我會問學長,心態怎麼調整、怎麼去做,去年第1年進職棒,也還在適應,今年漸漸找到自己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