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北市大同奪牌保證 競技體操橫掃七金

2018/04/25 19:01

台北市大同高中方可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北市大同高中體操隊本屆全中運依舊收穫滿滿,高中組競技體操賽事橫掃七金,陣中兩位女將方可晴、賴品儒更放眼亞運。

方可晴獲得高低槓金牌與地板金牌,加上團體成隊金牌,共獲得三金,全能項目原本尋求國、高中組五連霸紀錄,但連霸之路遭學妹賴品儒中斷,方可晴表示,輸給她沒關係,因為她真的很努力。

方可晴曾在泛太平洋體操賽獲得跳馬銀牌,儘管這次全中運未能在跳馬奪金,她表示,努力往完成轉體720度邁進,嘗試很多年了,但站上去心理仍有點障礙。

學妹賴品儒在全能擊敗學姊,她害羞地表示,可能是前輩失誤比較多,兩人過去從小認識,形同手足,賴品儒表示,方可晴是自己追隨的目標,尤其是跳馬的技術。

兩人目前都在亞運培訓名單,5月中旬將參加亞運決選,方可晴表示,希望跳馬技術能用在決選。

教練鄭焜杰表示,因為今年沒有國中組,能拿下7金,剛好是上屆一半,只可惜高男組有失誤,錯失金牌。

台北市大同高中方可晴。(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