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2轟、4打點 桃猿靠再見暴投逆轉勝

2018/04/25 22:21

Lamigo桃猿王柏融連兩打席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本季對富邦悍將總陷入苦戰,今晚先發投手尼克斯僅投2局就因被強襲球打中只得退場,富邦悍將則是前2局各得2分,不過王柏融今晚打擊火力大爆發,單場2轟、4打點,硬是幫桃猿隊扭轉劣勢。9局下滿壘時,富邦悍將張耿豪投出再見保送,猿隊8:7在主場收下勝利。

王柏融坦言,前陣子確實打擊節奏不夠好,抓不到擊球時間點,經過前一場敲安、這場比賽開轟,打擊手感漸漸回來,「每場比賽都盡力去完成,不會因為開賽落後就鬆懈。」

桃猿隊此役投手狀況多,首先是先發投手尼克斯,2局上挨了強襲球打中腳,雖將該半局完成,但無法再登板,只得換投,8局上則是林柏佑身體出狀況,猿隊緊急換上陳禹勳。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尼克斯因為被打到骨頭,當下很痛,之後隊醫會再詳細檢查,至於林柏佑則是膝蓋舊傷,本就時好時壞,正好在今晚出狀況。

黃敬瑋利用張耿豪暴投,跑回本壘得分,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黯然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