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戴資穎頭號勁敵依瑟儂 三盤大戰輸球止步16強

2018/04/26 14:01

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次輪,世界排名第4的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先盛後衰,以21:19、17:21、15:21不敵世界排名第16的南韓好手李張美,止步第二輪。

依瑟儂先前只和李張美交手1次,當時以直落二贏球。不過,這場比賽依瑟儂拿下第1局後,第2局打到16:16時,李張美連拿3分,雖然依瑟儂攻回1分,但該局以17:21輸掉;關鍵第3局,兩人戰至9:9後,李張美打出一波6:1攻勢拉開分差,依瑟儂無力追回,以15:21輸球。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生涯20次對決依瑟儂,對戰成績9勝11敗,是小戴對決世界排名前十位中唯一處於劣勢的對戰組合,近三次交手都是依瑟儂獲勝,可說是戴資穎的頭號勁敵。

近年表現不錯的李張美,去年在亞錦賽曾打到四強,不過被戴資穎直落二,最後拿到銅牌。

李張美。(資料照,歐新社)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