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體壇好手支持公益路跑

2018/04/26 18:12

「阿非」陳菀婷(左起)、汪旖文、李智群現身公益路跑記者會。(Red Bull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為不能跑的人而跑」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站,今年賽道移到桃園,5月6日(日)將從桃園航空城願景館出發,與全球其他11條旗艦賽道及87國無數App Run全球連線零時差同時開跑。

每場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的活動現場將會有一台終結者號(Catcher Car),作為移動終點線,在選手起跑30分鐘後才發動引擎開追,只要最後一名跑者被終結者號追上則比賽結束。

台灣站賽事記者會請到「阿非」陳菀婷、「鐵人之花」汪旖文與去年台灣男子冠軍李智群站台,汪旖文今年將坐鎮終結者號,陳菀婷則跟著車隊後,扮演加油手角色。

Red Bull運動員林書緯、向俊賢與王佳葳也將一同參賽,用行動支持2018 Wings For Life公益全球路跑活動。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站5月6日於桃園登場。(Red Bu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