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觸身球引爆衝突有嚇到 陳琥投球不會受影響

2018/04/26 18:21

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中信兄弟陳琥上週一軍初先發,因為2次觸身球引爆衝突,陳琥坦承有被嚇到,但是投球不會受影響,該投內角球還是要投,會更要求自己的控球。

陳琥對富邦悍將之戰先打到林哲瑄的手,再砸到林益全的腳,造成兩隊板凳清空。陳琥表示,當時一轉頭,悍將球員已經衝到他面前,真的有被場面嚇到,不過,事情過了就過了,不會留下陰影,因此不敢投內角球,但是會想辦法把球投到捕手手套擺的位置。

陳琥的一軍初先發投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2次四壞球。陳琥表示,四壞球是連續出現,這是最需要改進的地方,可能是太想投邊邊角角,但控球稍有偏差就出現保送。

陳琥上一戰投到第6局無人出局時,因為右手食指破皮流血而退場,今天陳琥牛棚練投30幾球,手指狀況正常,可望按照正常輪值於4月29日在桃園球場先發出戰桃猿,當天剛好是陳琥二20歲生日。

猿隊開季不但戰績遙遙領先,團隊打擊率、全壘打、得分都是聯盟第1,陳琥將面對嚴格考驗。陳琥表示,每一隊、每一個打者都不會好對付,他會用一樣的心態來投。陳琥本季已出戰過猿隊4場,一軍生涯初登板就在桃園球場,對於在桃園球場投球的感覺,陳琥說:「真的好吵!」

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