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國際賽高掛球鞋? 伊布:從未否定可能性

2018/04/27 09:09

伊布拉西莫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瑞典球星「伊布」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是否從國際賽中退役,外界充滿了猜測,儘管他沒有直接宣布不再出賽,也未否定再披國家戰袍的可能性。

瑞典足球俱樂部在週四發表聲明說,對於不會參加國家隊比賽,伊布並沒有改變主意。曾任瑞典國家隊教練安德森(Jon Anderson)表示,「伊布他仍在退役的狀態,當他在2016年歐錦賽後,當談到這件事時他已非常清楚。當你每年花上40至50天的時間參與國家隊比賽,而沒有自己的時間或與家人共度時光,我很尊重這個決定。」

雖然伊布拉西莫維奇有可能從國際賽退役,但他今年與「紅魔」曼聯解約,並美職聯的洛杉磯銀河隊(LA Galaxy),簽署為期2年300萬美元的合約,即使身手不及過去在歐聯賽場那樣活躍,但他的足球生涯依然還沒有完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