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赴美看NBA!國泰 NBA 3x籃賽5月開打

2018/04/27 13:15

國泰 NBA 3x今夏將再度邀請NBA球星和專業啦啦隊來台和球迷互動。(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夢想殿堂,等你來挑戰!」今夏最勁爆的三對三籃球大賽「國泰 NBA 3x」即將熱血開打,這項盛事在台舉辦邁入第8年,開放一般組、菁英組大專選手報名,歡迎各地好手同場較勁,也讓更多學生潛力球員擁有實現夢想、揮灑汗水的舞台。

2018國泰NBA 3x分「一般組」、「菁英組」,除延續以往北、中、南三區預賽,今年更擴大為六區戰場,依序為5月12至13日台北實踐大學、5月26日新北明志科技大學、6月2日嘉義吳鳳科技大學、6月10日桃園中原大學、6月17日高雄醫學大學、7月1日台中逢甲大學。各區預賽獲勝隊伍晉級7月20至22日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總決賽,屆時大會再度邀請NBA球星和專業啦啦隊來台和球迷互動,而一般組、菁英組最終優勝的男、女冠軍隊伍,更能前往美國觀看最原汁原味、最難忘的NBA的夢幻之旅。

NBA全球致力推廣三對三籃球賽,與國泰金控長期在台深耕之下,賽事前身為知名「國泰NBA Youth Madness」的國泰 NBA 3x,也成為台灣最知名籃球賽事,現開放網路報名至4月30日,活動詳情可洽官網(https://nba.udn.com/NBA3xTW/events.html)、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BA3xTW/)、報名網站(https://goo.gl/Wj1qex)。

「國泰 NBA 3x」開放一般組、菁英組大專選手報名,讓更多學生潛力球員擁有實現夢想、揮灑汗水的舞台。(大會提供)

2018國泰NBA 3x延續以往北、中、南三區預賽,今年更擴大為六區戰場。(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