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 建仔紀錄片預告催淚 皇家隨隊記者很期待

2018/04/27 15:23

王建民紀錄片5月將先在美西首映。(取自《後勁:王建民》臉書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記錄王建民拚回大聯盟奮鬥歷程的電影《後勁:王建民》,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將在洛杉磯亞太影展舉行首映,《堪薩斯星報》的皇家隨隊記者杜德(Rustin Dodd)看完預告片後,也相當期待這部電影的播出。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LATE LIFE: THE CHIEN-MING WANG STORY)是加拿大台裔導演陳惟揚的執導處女秀,片長99分鐘,完整紀錄從王建民遭勇士隊釋出、轉戰獨立聯盟的生涯最低潮,記錄建仔前往德州棒球農場佛州分校苦練,並於2016年在皇家重返大聯盟的奮鬥過程。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的前導預告片日前也曝光,《堪薩斯星報》的皇家隨隊記者Rustin Dodd也在個人推特上大推,他曾率先透露王建民擠進皇家開季25人名單。

而他日前看完預告片後,在推特PO文表示,對於電影相當期待,他和大聯盟官網的皇家隨隊記者佛雷納根(Jeffrey Flanagan)曾接受過該片採訪,他也開玩笑地說,希望電影能把佛雷納根形容成反派。他當時預測開季25人名單之時,並沒有王建民,認為他東山再起是有難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