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周杰倫魔術秀 林書豪看了竟翻白眼?(影音)

2018/04/27 16: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後衛林書豪和藝人周杰倫交情甚好,平常沒事會約到球場尬球技之外,這次周杰倫還邀請林書豪到家裡作客,並為他製作可口的義大利燉飯,還秀了一手魔術讓林書豪佩服得五體投地。

林書豪今天在Instgram放上周杰倫變魔術的影片,林書豪試著移動水瓶上的筷子卻一籌莫展之際,周杰倫倒是輕鬆寫意讓筷子轉動,甚至在完全沒碰到物體的情況下,周杰倫用魔術般的手法直接移動林書豪的眼鏡,讓林書豪看了直搖頭,甚至無奈的翻白眼。

「你什麼都會,太討厭了哈哈!林書豪標註周杰倫並寫道,「有人可以告訴我他怎麼變魔術嗎?他不想告訴我。」

林書豪影片才剛放上Instgram,已經累計超過30萬的觀看次數,吸引不少網友留言,也有人想要知道周杰倫變魔術的祕密,「我看了二百次還是看不出來」,有的人認為林書豪其實也能辦到,只要有一條「魔術專用的透明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